自製影片簽到

由於研習課程場次時間安排,可能部份老師無法親自參加Teams研習活動。

希望老師們都具有支援網路教學的技術能量,因此我們會把【參加研習】或完成【影片簽到】的老師名單,作為老師技術認證,提供給學校參考,感謝您的配合。

希望老師們能自己練習,獨力完成Teams研習的會議影片 (必須可回放影片內容)

老師們請照下列步驟操作:

  1. 請加入 【Teams研習】團隊

  2. 自行發起線上會議 (沒學生參與沒關係)
    會議名稱請寫 ×× 系○○○ 老師

  3. 分享電腦桌面螢幕操作 ( 沒有webcam攝影機錄老師頭像也沒關係,主要是電腦桌面和老師聲音)

  4. 請啟動錄影一分鐘左右

  5. 關閉錄影及會議 (注意已成功上傳影片,如果可以確認桌面操作及聲音更好)

  6. 確定會議錄影影片可以回放 (看到錄製者是自己的名字出現)

  7. 完成

請注意:要在 【Teams研習】這個團隊內發起會議和錄製,我們才能針對您發佈的會議影片進行確認登記,感謝您配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