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科大 CUTe
遠距教學 MS Teams

本校已導入微軟 Office 365 應用環境,裡面提供視訊會議 Teams 軟體,可進行線上同步教學 或 網路會議使用,在會議授課過程中進行錄影,可隨時回放支援非同步遠距教學,需要全校老師同學熟悉使用。

方法1. 使用PC瀏覽器進入  (請用Chrome瀏覽器,也可以下載 電腦版應用程式 安裝使用)

請打開電腦瀏覽器,直接登入本校 365 網站,只要記住 365.cute.edu.tw 網址即可

http://365.cute.edu.tw/

帳號請輸入 您學校的 單一入口帳號(學號) @365.cute.edu.tw

1101888888@365.cute.edu.tw <--- 這是範例

密碼是您在學校的 單一入口密碼

進入Office 365 後,我們這裡主要用的是Teams (視訊會議)

新生首次使用,請記得 先登入單一入口後,才會啟動Teams帳號 https://iq.cute.edu.tw

【Q&A】如果出現使用單一入口密碼無法登入365的情況?

  1. 請進入單一入口網站後修改密碼,待約半小後後密碼同步至微軟365平台即可

  2. 請把您的學生證件或其他身份證件拍照後,LINE@傳給網路組尋求協助



電腦登入Teams後,在左欄功能列表中找到團隊,看到團隊後,進入您要上課的課程團隊內。

方法2. 使用手機APP進入  (手機首次使用請進入Google Play商店下載 Teams)

第一次使用請進入Google Play商店下載 Teams

  1. 請直接選擇登入

  1. 帳號 請輸入
    (學號) @365.cute.edu.tw
    1101888888@365.cute.edu.tw <--這是範例

  2. 密碼 是您在學校的 單一入口密碼

  1. 手機登入Teams後,在下方功能列表中找到【團隊】

  2. 看到團隊後,進入您要上課的課程團隊內選擇要上課的班級討論區內。

手機版本因個人手機硬體及系統版本差異,有可能部份手機無法順利執行,如有問題可儘量使用電腦瀏覽器登入teams上課。